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决定..

人在一生之中总有许多决定要做可是你所做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对自己的决定有没有存在过一丝丝的犹豫呢?而你的决定是听你信任的人的话后就做吗?还是你的决定往往是被人影响之下才决定的吗?你可有想过这些种种的问题呢?


这些问题我打从我中学Form 1交第一个女朋友的时候就一直不停的想了(哈哈..因为我总觉得我的初恋被骗了)...不断不停的想了快五年了吧..终于在我学圣经的老师安德如先生那获得了一丝丝的解答..听了过后顿时感觉茅舍顿开也..开心咯..还记得他那天先问我们(你们觉得影响你们最大的人是谁?你们觉得你们最听谁的话?想清楚后再告诉我你们觉得那些人会影响到你们决定一些事情吗?还是有谁能影响你决定事情的能力?)这几句话听起来容易不过如果真正要回答起来是不容易的咯..尤其是这种神圣的课因为我总是有种感觉如果说骗话的话会马上天打雷劈所以每次我上这种课时都特别专心和诚实的说..在经过内心的挣扎和思考后我告诉了安德如先生我的答案..哪里知道他的回答却是如此的Simple..刚开始听他它说的时候真的是有点无法接受可是听他慢慢解释后就觉得真的有道理叻..哈哈哈..有头脑的人的想法真的是特别跟我这种低能的人差很多咯..(想知道他说什么吗?就是不告诉你..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的有够蠢的叻...因为自己明明已经知道要怎样做了可是就是一直要拿别人的意见别人的看法来决定事情..拿了不用紧当决定后又紧张东紧张西的怕做错决定...
我是不是有够蠢啊?


就拿最近感情的事来说吧...我自己原本的决定是做个懦夫这样的...什么事发生都好都自己吃下去别让她知道然后让命运来决定我跟她的事..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就顺其自然...可是在一些朋友的劝说和忠告之下我决定来一个自动自发..开始sms她回她sms可是到现在我似乎更烦叻..因为我所面对的问题比以前更多了..我也不是说听朋友的不好啦只是我真的是个正蠢才做不到朋友说的办法才搞到今天这样...Haiz..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啊...所以朋友们请在救我一次吧!救救你这个可怜的朋友吧..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