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改过?

古人常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意思应该就是知道自己做错事后只要知道悔改的话任谁都应该会原谅他们吧…可是事实总是残酷的…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有谁会真正的去想他们为什么会去犯错呢?还是有谁会真正的去原谅他们的所作所为呢?


做错事这种东西其实也很难讲啦…毕尽有些事情一但做错了就无法补救的例如杀人分尸这种骇人的案件实在不是一句对不起还是我知错了所能原谅的…可是在我们日常的生活里所发生的一些可原谅的事情时我们是否有去给别人机会改过还是原谅他们呢?


Haiz…讲到这个我就想到我效忠的自服团体BB里的三位朋友…他们的遭遇也实在有够悲的咯…就因为一个飞机事件他们被逼离开他们喜爱的团体…现在想回去还要进入观察阶段看别人脸色…真的是悲哀咯…其实他们只是好玩嘛为什么阿Sir要想到酱复杂哦?虽然他们是真的有点过份外加变态啦…哈哈…可是当一个人决定要诚心改过时我们就应该给别人机会吧而且应该相信他们说的话啊…所以阿Sir阿..你就别观察太久啦..快点让他们回来然后让他们都可以去几年才有的Camp吧…哈哈哈哈…


为什么一个人真的想改过想重心做人却总是获得不到别人的信任啊?为什么啊?难道一个人一但犯错了就真得无法回头了吗?就像我一样…就做错了一件很错很猪的事而这件事就伤了一些对自己有情的人的心…而在事发后的第二天吧…就一天而已我就真的想通了…想通后…我就打从心里的决定我一定要改不可以让我的另一半再伤心难过…所以不可以再做对不起她的事而是要让她幸福快乐…可是这一切的一切似乎不可能成真吧…因为都没有人要相信我啊…哈哈哈哈…

所以朋友们…当你的朋友告诉你还是你的另一半告诉你他真得知错了他想改他想你原谅的话…你一定要给他机会改过哦还是原谅他哦…不然他会跟我一样整天胡思乱想整天烦哦…我相信我的朋友应该是有良心的…你们应该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跟我一样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