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HAIZ..这个礼拜马来人过年造成我们这些国中放了整整11天的假...本来应该开心的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真的突然觉得开心不起来...可能是考试要来了吧...第一次有这种但心的感觉叻...这种感觉只有在小学要考UPSR的时候才有就连PMR都没这种感觉咯...可能这两个都是决定人生的大考吧..感觉真的有点头痛了叻..头痛应该要怎样准备..虽然之前有定下一些时间表..可是当烦恼一窝峰向我冲来时..我放弃了..放弃跟时间表跑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后悔叻因为现在就算我肯努力是乎也追不回来了..而且现在自己一直一直在烦感情的事..烦到读书的心情都没有..真的是要有心里准备要重考了..感觉不好的事即将降临在我身上了..


在这几天的假期中实在是闲到暴刚好妈买了几片DVD回来看当中就有超喜欢看超吊的戏那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不懂为什么这部戏我总是看不腻叻..看了又看看了又看不知道看了几十次...突然之间有点向往它们那种生活和感情...虽然拥有的时间不多可是它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刻骨铭心..看归看想归想现实生活所面对的事总要面对啊..最近真的是超烦的..好多朋友是乎跟我一样为了感情烦就一些BB的朋友,我姐,做工地方的朋友,他们虽然遇到的事跟我不一样可是总觉得遇到的事是乎都是感情的事..HAIZ..真的是响应我那句话《问世间情为何物》...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身边有几位朋友好像把我当爱情博士..因为他们有什么爱情的问题都会来问我弄到我也跟他们一样烦了..因为毕竟他们跟我说的话是他们的感情事情和一些他们烦恼的事..这些事情无形中形成了一个个的《不能说的秘密》了..我憋在心里也是好烦哦还好我有个本领那就是记忆力超差的..听了过几天如果没提醒我..我就铁定忘光光了..哈哈哈..可是说起来也是很奇怪叻难道他们不知道我正在面临我人生中最烦的感情问题吗?哈哈哈...


现在我又有难题了..这几天把心事讲开了可是是乎对我没有什么义处叻..因为我发觉到我有几个《不能说的秘密》不知道要如何告诉那个人叻..谁能帮我啊?告诉我我应该不应该告诉她叻?还是我根本就不应该说出来把那个秘密藏在心里就好毕竟那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嘛..秘密如果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