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爱情的定意到底是怎样哦?

爱情的定意到底是怎样哦?
我有时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有些人注定要为爱情流泪?而有些人注定要为爱情这玩意儿烦恼烦到不行...就想我一样...哈哈哈哈...


而爱...是如何定意的呢?
有喜欢可是没有爱也不愿意为对方付出太多而获得五十分呢?还是双方都把对方看得比自己重要为了她什么都肯付出而获得一百分呢?
这些所谓的分数我觉得常常都因人而异的...
而我...就觉得自己什么分都拿过叻...哈哈哈哈...
甚至最低最低的零分也拿过...就是那种嘴巴説在一起可是心里没有一点感觉和手也没牵过的那种...当然我也拿过成绩单上的最高分啦...虽然跟她分分合合一两次可是那种心和感觉是真的前所未有的...因为我们都是真心愿意为对方付出和努力的...(虽然跟她已经分手可是还是会时常想起她...这跟考试拿到一百分的感觉是一样的有时还可能超越呢)


Haiz...人真的老了老了...为什么我总是想到以前的事啊?
难道是我真的真的放不下她吗?为什么?
这是一百分的爱的结果吗?真的好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