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谁愿与我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跟新我的布落格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还记当时想要有个布落格是因为看到一个叫雯倩的小女孩..看到她的布落格的时候就觉的她的布落格好多东西哦而且有好多所谓的真心话吧...所以打从那天起我就决定要跟她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税到容易不过做起来是真的有点难的说..因为所要花费的时间和金钱是很多的咯...哈哈哈哈...因为我家没电脑嘛所以要跟新布落格就要出来电脑室咯...在加上自己真的太多心事了...有时候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要分出来说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叻...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叻就不是找不到人听我说我的废话啦当然还有一些烦人的感情生活的事只是我跟他们说后虽然他们会给意见只是我的心里还是会很不自在和...所以就想写出来或许心情会好点吧...所以当各位看到我的布落格时请别觉得我烦哦...因为我真的是有太多事要烦了而且考试又要来了...人生中的大考叻...感觉我死定了这次...(世济我们明年一起重考吧..哈哈)






不巧的我今天看到她了...看到她的时候我真的有段时间不敢看她...真的不像我叻也真不像是个男生..有时候真的不想看她叻...看到她我的心总是跳得特别的快还有总觉得对不起她因为她真的是个好女孩(虽然有时候有点粗鲁..哈哈哈...不过总觉得她蛮可爱的)而且我那种莫明奇妙的感觉又会不断的涌出来...还需要一直提醒自己[她已经不是你的女朋友了...猪头你要干嘛?]这种感觉真的是...好像走火入魔哦...好痛苦好烦...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过后就跟我神级的朋友分享...分享的结果就是中酸...Haiz...不过我那位朋友也是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只是我是乎做不到他给我的方法叻...总之...好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