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叹气..Haiz..

叹气是乎已经成为我每天要做的事了..Haiz..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叻..以前虽然会叹气可是都没有像现在一样一天最少叹气几十次这样叻..可能觉得这些日子真的烦死了吧..烦到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解决了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已经超出我所能控制的范围了..一来是考试二来是感情..为什么这些事不在几年前发生啊?偏偏在今年...上帝啊..我今年考试叻..为什么?为什么?Haiz..为什么事情会发生到这样叻?


第一叹气的原因考试..是到如今我想我应该是死定了..因为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要要怎样考叻因为真的还是毫无头绪..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好..毕竟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学生..可是如果是我有兴趣的话可能还有得救咯..问题是我似乎对我拿的11科科目都没好感叻..所以感觉完蛋了..真的是世济我来了..明年一起重考吧!哈哈哈哈...


第二叹气的原因感情..现在的我还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那个所谓放不下的女人叻..虽然说能跟她SMS可是哦当我看到她的时候一定会很尴尬的说..所以哦看到她的时候一定又会叹气的说Haiz..而且不是一次哦是很多次叻..真的是烦的说..而且很烦的说当我看到她跟别的男人好的时候哦..我真的是会莫名奇怪的吃醋叻..这种感觉明明就只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叻..而且我明明已经跟她分手了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在乎她的感受呢?单单这个就够我叹几百个气了咯..真的是好烦好烦..好多好多的气要叹叻..Haiz..

人家常说生气会老可是不知道叹气会不会变老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