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依赖..

人的一生之中总是需要决定很多很多的事...而每当你决定事情时我相信你的脑海里应该会出现许多奇奇怪怪的想法还是突然失去决定事情的能力需要别人的意见来帮你决定某一些事情...可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事情一但你开始依赖你就习惯依赖了而且就很难把你从你一直依赖的事情里分开来..就好像男女朋友一样...一但双方在一起久了就已经非常习惯彼此的存在了而且也习惯了对方关心自己如果他突然不再关心自己就觉得非常奇怪然后就会开始质问对方为什么会这样问他是不是对你没感觉了还是什么...其实有些时候可能是对方太Blur了也说不一定啊为什么一直要把男人误会成是一个容易变心的动物哦?就像我说的一样...习惯一但造成你就会开始依赖你所谓的习惯了就算有一点点的差错你也会感觉得到...


可是习惯这些所谓不是长久属于你的东西真的好吗?就好像现在的男女朋友..现在的好朋友..现在的干姐弟...这些他们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直到你死啊...除非你一直跟他们保持联络这就要另当别论可是又有多少人会真正这样做呢?习惯这种东西是真的很可怕的我本生就亲身体验过...就当你已经习惯他跟你分担问题和快乐时他又突然离你而去的时候你就会明白那滋味了...就突然失去依靠似的当你伤心时不知道要跟谁说当你你快乐时你也不知道要跟谁分享...就把全部事情吃进肚子里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是很难受咯...


在感觉上依靠别人好过在决定事情上依靠别人吧..因为感觉是可以想办法舍去的可是一但你开始依赖别人的想法还是决定来决定你人生的路的话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你以后的日子完蛋了..因为你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决定事情了谁叫你平时什么都听朋友的..如果你的朋友一天离你而去还是停止给你劝告时你就真的真的完蛋了...我也不是谁叫你别听别人的劝告还是什么可是到了这把年纪如果你还不会做决定你就完蛋了(就跟我一样..哈哈哈)


所以结论是依赖是可以有的但如果不控制自己的话最后被搞大头的还是你自己啊...所以各位朋友啊请好好想想吧...你们的依赖到底是放在谁身上?该要如何一点点拿回来用在自己身上才不会把自己给毁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