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为什么人非要有秘密不可让别人知道啊还是有什么心里话不可以告诉别人?秘密这种事本来就是一种属于自己的东西...人往往不喜欢告诉别人的...可是当你想告诉别人时有谁能真正的坐下来听你说呢?(切记这个人他一定要会帮你守秘密的...不然你会完蛋)所以说这种人要往哪里去找?就连朋友跟朋友都会带着所谓的面具了...知心和诚实的朋友要到哪里去找呢?(Again...是我太复杂吗?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啊?)


我自己本身认为我是个什么事都会说出来的人当然有些话不该说的我是不会说啦而且要看是什么事要对谁说...就我会比较会分析什么话应该说还是要对谁说...简单的一句就是喜欢说出来心情会好些的说(这个部落格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应该是有问题了...我竟然会有开不了口的事情...怎么可能哦?


Haiz...讲来讲去我的话题还是离不开她...Haiz...不知道怎么搞的...对她我总是抱住一种一丝丝的想念...就会想他现在怎样了在做什么她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然后我就会问我自己...我到底在搞什么鬼哦?明明已经分手了叻!我是猪啊?想这些来做么?有时也会烦到底应不应该告诉她我真正的感受叻?


Haiz...烦啊...我权利选择不去想不去烦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叻...我不想让我的朋友我的亲人对我的考试成绩失望叻...我要努力读书考试了!!可是怎样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