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问世间情为何物..

问世间情为何物...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时就觉得这句话根本什么意思都没有...
根本是在説屁话...説废话而已...


可是现在我好像真正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
感觉上现在的自己好被这句话给考到了...
以前的自己总以为爱情这东西只需靠感觉...
在经历酱多事以后现在的我好像明白一点了...(就一点而已哦)


就説最近吧...就上两个星期...自己突然间会一直重复想到那个人...虽然平时也有想到他可是就那两个星期是超想的那种...(所谓的重复和超想是不管早晚每时每刻都会想到她)
这种感觉是超怪的...所谓的那个人她就是我的前女友而我们因为我的无知和贪心而分手...(其是应该全算是我的错啦..她是无辜的)算一算我跟他应该分手快两个月了吧...
都两个月了...为什么自己可以忘掉其他事?而她...却是无法从我脑袋中删除掉...
而现在的我还是无时无刻的在想住她...自己明明知道不应该知道要改...而自己也尝试努力的改和想办法解决也尝试问一些好朋友...
可是这种感觉根本就是改不掉也删不掉...
我到底该怎么办?
神啊...谁来救我?

2 comments:

~我的世界~ said...

Yaw Chu.....God will make a way...hahaha~~~dun think so much lah...SPM important~

Anonymous said...

时间会慢慢让你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