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累了..

这个星期终于回去上课了可是回学校似乎没有学校的感觉了因为去学校老师除了叫我们做练习以外还是做练习真的是有的闲咯...还以为老师会开始给一些超级速成的课程让我们在这最后的两个礼拜里成为超级赛雅人可以应付两个礼拜后的人生大考试可是跟以往一样我学校的老师再次让我大跌眼镜和失望...算了谁叫我学校是如此的烂...希望老师下个礼拜能开始做点事吧因为我对速成这种事比较有兴趣...哈哈哈...当然这种考试不能只靠老师啦我在家也是有所谓的自修啦...可是我在家自行复习似乎没什么成果叻...真的是无法专心...所以简单的一句话...我...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我想我对自习这件事无法专心的主要原因应该是...Haiz...对...就是她...她真的是我心里的一块大大的石头叻...真的无法忘掉他...我想我应该是会把她一起带进我SPM的考场吧...真的是...Haiz...我已经答应好很多人要努力了叻...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真的真的无法把她从我心里拿出来...Haiz...怎么办?


我已经很累了叻...处理这种累人的感情而且又没有结果哦..有时真的会问问自己为什么我要做这种对我没有利益的事情啊?为什么我要为这种没结果的爱情努力和烦恼啊?Haiz...真的是很累很累咯...考试又要来了更累咯...为我祷告吧各位...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