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心情..

11天的假期终于来到尾声了...这也代表我每天跟新部落格的日子应该也快结束了因为真的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不管有没有心情都好都应该努力点专心读书了毕竟这应该可以算是我最后一个穿着校服考的试了...所以各位听众你们也许没耳福听我一直诉苦一直说自己的感情问题了...所以这次就应许我说多一点的废话吧...哈哈哈哈..
就像之前说的一样在这11天的假期里真的领悟很多很多的事..我感憾了学业..感憾了亲情..感憾了友情..当然也感憾了爱情...酱多的感憾当中就有三个是跟情这个字有关..如此可见我对情这个字是多么的烦与拿捏不定决定啊...


学业似乎已经慢慢的成为我现在所面临的最大考验了..在这个漫长的11天里考试这两个字就跟那个女人一样不断地出现在我脑海里..有一个就已经够烦了现在又多一个麻烦事真的是把我搞到一个头两个大了...这两样东西不断不断地出现在我脑海里使到我最近真的是感觉到压力(生平第一次感觉到压力也以前都没有咯)为什么说是压力叻?因为生边很多的朋友一直告诉我[耀祖啊好读书咯考试比你的爱情重要很多]很奇怪的说这句话不止一个人告诉我而是很多人告诉我就连小学的朋友也一直提醒我...看那位小学的朋友一直鼓励我我是真的很感动一下咯毕竟我跟她最少有5年没见了吧就在网上有点联络而已..为了不辜负她给我的鼓励我真的真的要努力了咯...所以现在感叹压力这个字的恐怖啊..超恐怖的..


亲情这个字用在我身上似乎有点不对叻毕竟我是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本来想一直隐瞒的不过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就让我说出来吧)因爸妈的分离身为长子的我必须比弟妹坚强所以许多的事都是自己吃下去的...坚强这个字说起来好听不过做起来就不是你想象中的容易...要忍受弟妹的分离又要忍受邻居的指指点点又要在朋友和亲戚面前装着若无其事...Haiz..真的很辛苦咯...可是很不巧的我爸跟妈最近都打电话问我几时考试和考完试后有什么打算..刚开始是有点高兴啦因为他们竟然会做一样的事哦而且是难得的会关心我学校的事可是过后回头想想...死咯这样我更不能辜负他们毕竟他们觉得我读书的希望比我弟弟大吧..再加上我的干姐她似乎对我每天上网跟新部落格不是很开心..终于..她今天对我发飙了它不止在Msn上骂我过后还sms来骂我一顿..Haiz..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叫我如何不让压力在我体内每日增强呢?


一直相信四海之内即兄弟的我朋友是真的没有少过的虽然有几个是真的不和然后反目的可是还是有蛮多朋友的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几位朋友他们就是喜欢带着所谓的面具跟别人做朋友明明就不喜欢那个人可是却好像跟那个很好这样(不爽还是不喜欢就跟我一样嘛直接反目就好啊为什么要做假呢?)不然就是在背后玩一些勾心斗脚的事在不然就是从背后捅自己的朋友一刀(为什么我如此了解呢?因为我中朋友这样弄过啊)可是朋友啊我们可以就单纯的做朋友吗?这种游戏我很累啊不想玩叻可以吗?哇噻!这种事似乎只可以在电视看到的情节我都看过了叻..还是是我头脑太复杂了想太多啊?哈哈..


最烦恼毕竟还是这件事..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啊(哈哈..不要脸竟然把自己比喻为英雄)不管是英雄也好狗熊也好啦..我就是真的无法突破自己的障碍叻..就无法把她从自己的心里放下去还是不去想她...就一闭上眼就会不停地想到她的影子...恐怖咯...就好像阴魂不散的感觉只是差别在这个阴魂是好的啦...好烦哦..就烦要如何面对她烦要如何处理自己对她的感觉烦是否要对她说出自己的感觉...真的是有点不知所措叻..
Haiz...心真的是一天都不能平静啊..超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