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自寻烦恼..

在这11天的假期里我似乎领悟了越来越多的东西了(其实是因为假期太长了没事做整天胡思乱想又外加发呆..哈哈哈)领悟了好多哦..领悟了友情领悟了爱情..可是领悟归领悟..有没有做还是个问题啦..哈哈哈..





先说友情吧..就前两天吧...我好像做了一个很笨的事叻..就竟然想考验自己的朋友(谁叫他读书读到这样远平常回来都看不到他)Haiz...说是考验倒不如说是在做傻吧..因为刚开始玩他的时候就是真的很想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可是玩完之后就觉得自己有点傻外加笨叻...因为有种讲骗话骗朋友玩弄他的感觉也(因玩他的过程太长和复杂所以不便透露太多...太多写不完啊..哈哈..如有兴趣知道可直接找本人询问)总之心里真的有点过意不去..所以一直想要不要告诉他实话..那知道就在第二天我上线更新这个很烂很烂的部落格时他竟然还在线上叻(那时大约已经两点半了哦)..然后他就nudge我告诉我他已经等我一整天了...而他等我的原因就是要对我说声对不起..在那一瞬间真的是被这份友谊感动到差点流泪咯..感动完后我就决定了决定对他说实话..可是事实永远是残酷的...当他听到真话时真的是有一度疯掉咯..不停的对我发出种种的质问..Haiz..当然敢做就要敢当..我只好对他说我的苦衷咯..可是他对我的苦衷似乎很不能了解就拼了老命一直反问我问题搞到我好像在面临第三次世界大战哦...好可怕..真的是自讨苦吃自寻烦恼叻...
过了那天后我总觉得我完蛋了因为他应该讨厌我了..哈哈..算了..谁叫自己无聊呢..认命了..只希望他会看到这个部落格吧...我陈耀祖真的感到非常道歉以后真的真的不敢了...对不起哦...原谅我吧(哈哈..第一次这样道歉叻..特别咯..哈哈)


最后当然是一直一直以来最烦人的问题了..爱情这玩意儿真的是不是一般人所能了解的说..直到现在我也只是领悟了那么一点点而已咯..真的是有点可悲的说..还是我放不下感情的这个女人有点特别啊?因为她总是那么的开朗活泼天真(哈哈..讲到好像仙女这样)可是在别人的眼里她总是一个不特别不起眼的女生..她就是这样..在我眼里她就是如此的特别的说(Haiz..这种话应该是在追女孩子的时候说的吧..现在是什么情况哦)我看我应该是注定要失去她吧..人就是这样往往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当你想要珍惜改变时他已经离你而去了...Haiz..人算不如天算..人定胜天?我呸!古人就是这样讲屁话就非常一流...这可苦了我们这些后代啊...Haiz...



还是这句现代的话比较有用和现实...
没有大脑用小脑...没有小脑用延脑...不要自寻烦脑...
各位同意吗?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