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怎样才对?

人应该拥有自己的想法还是当面对困难的时候就向恶势力低头?我真的不明白...而这问题一直不停反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难道为别人着想不想她烦也有错吗?难道坚持自己的想法也有错吗?真的是烦啊~~~~


前几天那个人突然告诉我她的事...听了过后才知道原来她是酱多人追的哦而且她还有喜欢的人了...哈哈哈哈...听了过后整个人的心真的是软掉...真的是天意弄人哦!!过后自己还傻傻说自己放弃就为了不要给她烦...过后还逼她答应我一定要跟那个人在一起...这样她真的会幸福吗?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只希望她开心不想让自己的问题变成她的的问题和不想让他烦...这样真的有错吗?我真不知道叻...只知道当我跟几个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他们给我的回应就是我很笨太笨了...都说我不应该放弃我应该给她时间让她想...可是人家我就是不要她烦啊...怎样哦?难道我该向这种恶势力屈服吗?跟她说我不想放弃她吗?怎样哦?我要为自己着想还是要为她着想哦?真的需要改变自己原有的的想法吗?我...我...我...我不依啦!!


就在两天前有个朋友也让我一直不停的想这个问题...他真的是让我气到半死...说什么好朋友啦好兄弟啦都是假的...跟人借东西一定是要礼貌的嘛...可是就因为这种小事他就竟然把我跟一个复杂的人说在一起...而那个复杂的人是我这一生最看不起的人叻...他是个用小人的招数来弄人的家伙叻...超看不起的咯...妈的...竟然这样说我...那个什么好朋友又不是不了解我哦...既然还这样说我...过后我在MSN直头Block掉他然后他打电话来我也不接也不打算回他信息咯...因为他真的是弄到我很烧咯...然后现在他还SMS来骂我哦说我逼他跟我道歉什么鬼的...哇...我几时逼他哦?明明就是他的错嘛...干我屁事啊?这种人我死都不跟他低头的咯...可是我这样做对吗?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根本就没错啊!可是要怎样解决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