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是你吗?

考试终于可以算是告一段落了...虽然还有一科科目还没考可是对我来说应该是算是考完了因为剩下的一科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读叻...所以就马上跟某某人拿准证...申请可以动电脑的准证...拿到后当然是坐在这电脑前面打部落格啦...这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


回到这个世界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看朋友们的部落格看大家最近发生了什么事...看了过后才深深地发现到朋友们的遭遇实在神奇因为这些事似乎只有在电视机上才会有可能发生的说...先来一个蚂蚁的故事...过后来个遭到排侧的事情...之后再来一个Recruiting的问题…然后来个爱情问题...最后来个不负责任的领导者...而且很不巧的说这些制造问题的人都是来自自服团体叻...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自服团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有些人做大了在Sir的面前有点地位了就会在那边狐假虎威,滥用权力,懒惰做事,在别人背后桶人...这些人真的应该给他们所谓的权利吗?滥用权力欺负那些小孩子很有本事吗?自己做错了事就应该自己出来承认错来道歉...不是吗?以前她自己告诉你他蛮讨厌X人的可是因为现在X人那边的风水很好可以整天带她出去她就去跟那X人超好的而现在反过来讨厌你...这样算是什么?别告诉我她在学耶稣咯...Love your enemies啊?让一个在Sir面前好孩子在学校在外面如魔鬼的人当头当大家的领导者...真的行吗?一个不怎么了解女朋友在想什么的男人就证明他真的不爱那个女的吗?一个整天只会把那些很难还是会有问题的东西推给下面的人做的人真的适合当大家的领导者吗?


毕竟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我当然也不例外...我虽然做事有点笨有时又有点不近人情再加上粗话一直满天飞和讲话有点吊可是最少我不会假惺惺和滥用权力....我就是我咯...从不做作不做假...所以你们这些滥用权力假惺惺的人听着!!你老子我陈耀祖在这里向你们这些猪宣战!你们有本事就来找我的碴...有本事就别欺负那些小孩子而是来欺负我...有本事就找我弱点干掉我...有本事就叫全部人排侧我...有本事全部冲着我来!!我陈耀祖相信只要我坚持做回自己不做作不做假你们这些小人再怎样强再怎样有权力都是废的!!得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