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破了..真的破戒了..

真的是有点不知道要如何开始这篇文章...因为身为男人的我竟然做不到我答应人的事情...真的是该打再加该骂...更何况现在离SPM还有两天而已...


说到考试我就真的实不知道如何是好...多两天了就多两天叻...我现在竟然可以坐在网咖里一整个晚上我真的是不禁为我的行为感到难过和不知是好...因为朋友的一个Steady我被他弄到了网咖原本以为可以陪朋友来坐坐就好他一个人打打到闲了我就可以脱身了可是那里知道自己被人讲着讲着(就是被激的意思啦)...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一个不可以被激的人...一但被激了我就会想证明给人家看...所以我中了他得道...竟然就这样坐在电脑前一整个凌晨...一整个凌晨又不知道在做什么哦...就这样坐着坐着就一个早上了...


真的是烧咯!!我严厉遵守的约定竟然做么容易就破了...真的有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虽然有时朋友叫还是拉我去网咖...我真的都不会去动电脑的叻就算被激我也是静静的坐在旁边看他们不然就叫他们帮我看一下我的Friendster还是Email...我就真的不会让自己去动电脑的!!可是为什么今天我会真正的坐下来去按我电脑的东西...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我真的开始觉得这种承诺很笨吗?真的应该放弃了吗?放弃本来就不属于我的东西...可是事情应该是这样结束的吗?Haiz...真的是...


糟糕!!我的脑又开始乱乱来了...死!!星期一就考试了叻...完了完了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