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醒醒吧!!

首先先郑重在这里鞠躬...
一鞠躬...
二鞠躬...
再鞠躬...
Ern... 会在这里鞠躬的原因是因为几件事...
一*上次说要时常跟新部落格的可是没做到...
二*我又害人输掉比赛...真的是没有大赛命...
嗯...应该就只这两样吧...如果我没记错...
如果有记错的话请通知下好让我反省...谢谢...



在我开始这新的文章前告诉大家一件事...
告诉大家最近最最最最流行的事就是:
1.放无名氏然后别的部落格吊来吊去...
2.做什么事都说是自己的功劳...不管有做没做...
3.自以为事...靠级位来批评别人.....
*以上内容是有根据的不信的话请到以下网址查看民调... http://www.jhiawei.blogspot.com/*




真的是搞不懂你们这些人在想什么?
为什么要去到别人的地方吊人?为什么不可以在他的地方吊他?
为什么要弄到很像大家都知道这样...要报新闻吗?
你们知道那个部落格是大小通吃...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吗?
你们是真的关心你们所谓的Plt的吗?
如果是真的...你们觉得你们你们这样做是在关心吗?
还是一味的在破坏?还是觉得你们是在帮忙说真话?
我知道你真的很不爽他...可是这样在那边乱喊?有用吗?
我也知道你是在说真话...可是这样在那边乱喊?有用吗?
我更知道你要别人懂真正的他...可是这样在那边乱喊?有用吗?
听我老人家一句话啦...做东西用点脑...真的...
做些可以帮助到人的东西...别做无谓的牺牲...
给人家当笑柄...给人家以为你在造反...
拜托!用脑!别真的那么儿童!



还有你!Halo!你!
YES!就是你?你真的以为你很厉害吗?
做人谦虚点...为什么有事没事都要拿你的级位出来讲?
为什么要一直压住人?你真的以为自己那么的神吗?
为什么要把好的功劳往自己身上贴?坏的又不拿?
贡献真的很多吗?你有想想你付出过的东西吗?
很多吗?很多的什么?时间?努力?精神?
还是你付出了很多的...口水?动作?
真的有共患难吗?Ern...
这也许不该由我来评定...而是上面那个最大的...
他永远都知道你心里...
在想什么...打算什么...
骗得了大家骗得了“他”吗?
想想今天Rct的人数会越来越少...是因为谁?
Rcting做得不好吗?还是一些外在的影响?
传言?别人亲身中过你的招?你对人的态度?
想想吧我的朋友...答案永远在你心里...
一切只看你敢不敢面对而已...




还有!你!你们!
包庇人真的很好哦?万众一心哦?
哇...伟大!真的伟大哦!
当一个中包庇时他就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自己的方法方式是对的...那他会改吗?
平常看你们这边讲那边讲...后面讲就很敢啦...
什么对咯对咯...他很不应该...他应该这样那样...
前面叻?前面你做什么?180度的大转变...
哇...金马奖...真的...让我们欢迎...
最佳男女主角(儿童的)




真的...心里充满了...血与泪...
看到好好的东西变成这样...
只有一句可以说...那就是...
oOo Nah!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