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分享

话说...........
我很久没回来了哦...哈哈哈...
今天有点小有空...特地回来看看大家...
是否...........
还好呢?但愿大家一切安康...


如你不知...小的在这跟您更近下我目前的境况...
我呢...在两个月前离开了前公司...
然后呢...就游手好闲了一个月之久...
在那一个月经历了和看懂了蛮多东西...
在之后就到了个人生不是很熟的地方闯荡中...
每天早出晚归...
出去的时候天是黑的回到家的时候也是黑的...
嗯嗯...以上应该是我目前的境况...


其实很想不回到这话题...
不过之前答应人家了所以就说说两句吧...
想说的是...我知道也清楚每个系统是有规则的...
可是我并不为做过的事感到后悔...
自责?可能有点吧...因为害到人...
其他什么特别的感觉?没有...别想太多...
还有就是把红布还给系统控制者会怎样吗?
答案很肯定也很坚决...没有特别的感觉...
那红布之前对我而言是....
是种肯定...是种荣耀...是种骄傲...
可是现在它什么都不是...
因为红布现在不算什么了....
满街都是的说...就这样...没伤感...


在被审讯的过程是非常不愉快的...
感觉不是在解决问题...
而是要向人家发威...
使我对系统控制者失望及伤心...
过了那天才明白为什么天使会变魔鬼...
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都在隐藏着...
我知道我的犯规使到你很生气...
可是你也不用对我大喊大叫...
因为我不是你的狗...
还有别说及讨论我家的事...
因为那是我家的事不关你事...
我家的东西不是你能明白及解决的...
你说越多我的泪就流越多...
所以记着那是我家的事不关你事...


别问我会不会走...
我的答案永远是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上集)

No comments: